我的白髮配上笑臉,畫面看來才不會太感傷

「潔西卡,妳的白頭髮又長出來了,我來幫你修修!」同事熱心地拿了剪刀,戴上了眼鏡,開始在我的頭上翻翻找找,細心地一根根剪去那礙眼的白色髮絲!
本來我不以為意,還一邊打著要交的報告。只是沒想到被剪下來的白髮,越來越多,從一小撮,慢慢變成一大撮,直到快佈滿B5筆記本的封面,那畫面真令人心驚!甚至有那麼一剎那,我有點擔心我會因剪白髮而變成禿頭…
唉!原來我已經不。年。輕。了。
其實說起來,我還蠻怕顯老態的,所以我一直是頂著娃娃頭,希望看起來可以年輕一點,不過一直冒出的白髮,看來是沒法控制的了。
承認吧!真的是已邁入中年囉!雖說女人四十一枝花,心中還是悵悵然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