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我灌籃!!

看到我說他像櫻木花道,Brian一定很生氣。

「嘿!媽咪!我是流川楓!我才不是櫻木花道咧!妳搞錯了!」

Brian一邊快速運球,擺出灌籃高手的架勢,一邊向我抗議!

「呵呵!你這麼帥,人緣這樣好,當然是主角櫻木花道囉!」看著打球打得滿身大汗的Brian,怎麼看,怎麼帥!

「厚!媽咪你很肉麻耶!他是愛搞笑像櫻木花道啦!」Samantha 露出一付快要受不了的神情!

無論像流川楓,還是像櫻木花道,都好,我最愛看Brian打球的樣子,打得大汗淋漓,衣服全濕,嗯!很陽光!很健康!


流川楓和櫻木花道皆為灌籃高手的靈魂人物,但我覺得櫻木不按牌理出牌,比較可愛呢!(圖片取自http://www.csie.nctu.edu.tw/~jyjiang/slamdunk/role/sakuragi.html)

這一陣子,Animax開始重播日語版的灌籃高手,原汁原味的聲音及語調,超誇張的表情及劇情,真的好好笑呀!weekend晚上十點鐘,我們全家都會窩在客廳一起看,一起大笑,實在是百看不厭呀! 

本來就超愛運動的Brian,這下子好像也興起了「有為者亦若是」的念頭,放下了最近苦練的扯鈴,拾起許久沒碰的籃球,開始在家勤快地練起了「灌籃」及投「三分球」。


來個擦板得分!

「碰!碰!碰!」籃球打在門上的聲音其實蠻吵的。還好住透天厝最大的好處,就是無論你在家裡如何跑、跳、碰,都不用擔心樓下的鄰居來按門鈴抗議,只要姐姐願意摀耳朵不抗議就可以了。

為了讓Brian能自由地享受投籃(現在已經是灌籃了)的樂趣,也希望Brian多跳跳能長高些,所以兩年前在家樂福幫Brian買了一個籃框,懸掛在書房門上。那時Brian每天打球、投籃,不必到球場上和高他好幾個頭的哥哥們搶籃板,開心極了,好像也長高了呢!


這個籃框很堅固,Brian說打起籃球來很過癮!

這個籃框質感很不錯,當時在家樂福好像是以880元買到的,不便宜。不過設計很牢固,掛在門上,從來沒有因為Brian大力投球而掉下來,而且高度可以隨著Brian的身高調整,籃球投中率大大增加,也大大增加Brian對籃球的興趣,最近Brian的球技大幅進展,10球可以投中7球,厲害的咧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