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antha用紙雕的方式做的卡片,圓圓的臉和我有像ㄛ!問Samantha和媽咪牽手真的有那麼開心嗎?Samantha 笑咪咪地說「對呀!好愛和媽咪牽手!」

我最喜歡收到孩子親手製作的卡片,我覺得那代表著孩子的真心誠意。

所以當孩子問我今年母親節想要收到什麼樣的禮物時,我毫不猶豫地說我要世界上最美、有最多愛的卡片!

從門縫裡偷偷看著躲在房裡做卡片的Samantha及Brian,興奮地討論著該如何讓媽咪驚喜,然後專注而認真地用剪刀及畫筆彩繪著,我不禁覺得無限的幸福及滿足。

全家人能夠健康平安的團聚在一起,就是過母親節最好的方式呀!


象徵母愛的康乃馨,給人好溫暖的感覺!


小Brian用色鉛筆畫的卡片。他真的很用心地請教姐姐該如何畫才會美,用心的態度讓媽咪好感動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