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antha穿時尚的Malindi美琳蒂+Brian穿鮮豔Beach 明星,剛好速配二人的氣質

很早就聽說這「布希鞋」十分方便好穿,但我嫌它超大楦頭的外型很awkward,而且一雙塑膠便鞋就要將近一千元,大概是菜市場拖鞋的十倍,這樣貴,所以就一直沒捨得買。

直到最近我貪便宜在網路上買了一雙180元的塑膠鞋,想讓Samantha當雨鞋穿。這鞋子的照片在網路上看起來真的很漂亮,不過實際穿起來,就覺得鞋型不佳不合腳,「媽咪,有點痛耶!不過沒有關係,還是可以穿。」看Samantha忍著不適並沒有抱怨,但稍一走遠,就會一拐一拐的,真不忍心。於是以準備鋼琴比賽很辛苦為藉口,買了她一直都很想要的CROCS涼鞋給她當禮物。

Samantha 一穿,非常非常喜歡,蹦蹦跳跳高興地說「好舒服ㄛ!」還很熱心地介紹給Brian及阿嬤。

Brian一直沒有拖鞋,也沒有涼鞋,每次出門都很認份地穿它的矯正鞋。他羨慕地看著姐姐開心地轉圈圈,再哀怨地看著我,「我沒有參加比賽,不能買喔?」作媽的怎捨得只讓一個小孩開心呢?所以也決定也給Brian買一雙。


Brian穿鮮黃色的CROCS,還真好看哩

或許真的很舒服,昨天兩個孩子穿著CROCS鞋和我散步走了好遠的路,完全沒喊累耶!這讓我不得不相信CROCS鞋為什麼這樣大受歡迎了!



Samantha選這一款:Malindi美琳蒂饒富趣味的時尚平底鞋,使足部在熱帶氣候下也能舒暢呼吸,專為女性設計的窄版鞋款,也是專利croslite™封閉式細胞合成樹脂材質鞋款的最舒適代表作。鞋床可順貼出專屬的腳型,循環凸點能促進血液循環。(圖文取自官網)

Brian選這一款:Beach 明星Crocs™ 的原創款式,舒適度極高,防滑及不脫色鞋底,抗菌防臭,以專利 croslite™ 合成樹脂材質製造。(圖文取自官網)

 Crocs™ 台灣官網 http://www.crocs.tw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