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antha愛姨姨的程度,不少於愛媽媽,能和姨姨窩在一起是Samantha最期盼的事。

星期天,為了要去找姨姨,Samantha 一早起床就開始認真做功課。連姑姑一家來邀約去西子灣玩,都沒能讓她改變心意。

不過功課實在很多,等她寫完了已經下午四點多了!

「Samantha,現在已經晚了,我們不要去找姨了好不好?」想到要帶兩個小朋友出門擠捷運,就覺得累!有點想耍賴。

「為什麼?我這樣認真寫功課,就是因為要去找姨姨啦!」

「去姨姨那裡好麻煩,要不我們到漢神巨蛋走走就好。可不可以?」

「不要啦..!我想要找姨姨,而且姨姨說很期待看到我耶!」已經小五的Samantha露出小小孩思慕家人的表情,開始簌簌地掉下大顆眼淚。

看到Samantha的深情,很感動,我無論再累也要送她去!

和親人在一起,當然比逛街重要百萬倍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見面的時候,姨姨送給兩個孩子很愛吃的草莓法蘭薄酥。

回家搭電梯的時候,Brian 挨到我身邊,拉著我的手,撒嬌的說:

「媽媽!這個很好吃耶!我有一點捨不得吃,送給妳吃!」

「厚!諂媚ㄛˊ!」姐姐說。

「阿我怎麼沒有?」把拔也抗議!

「我就是想要給馬麻吃嘛!」Brian露出堅持的表情說「只有媽媽可以吃,別人不可以吃ㄛ!」

媽媽最大的得意,就是享受孩子的偏心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