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tiv tshirt.jpg 

除了上班時必須穿著正式的套裝外,其它時間我最喜歡穿純綿的T恤,享受柔軟舒適的輕鬆。

不過穿T恤最害怕剪裁或質感不佳,如果才下水幾次就褪色或變形,就會陷入穿與不穿的拉鋸戰,穿,邋遢又沒精神,不穿,不但佔空間又顯浪費,穿衣樂趣大打折扣。

G牌及H牌的服飾,常讓我陷入穿與不穿的困境,所以現在已幾乎不買;我大都趁換季打折時買運動品牌的T恤,Nike、Addida等品質都不錯,材質透氣舒適,穿著兩三年也不會變形,不過價格偏高,款式也較沒有變化。

前一陣子在人氣部落客艾瑪迴紋針的部落格同時看到她們對Lativ的推薦,才讓我有機會接觸這個號稱「台灣uniqlo」的人氣品牌。

這個品牌的設計走簡潔風,有型卻不單調,圖案設計活潑有趣,最重要的是價格不高,讓從未在網路商店購衣的我,也願意先購買幾件試試。

Lativ的物流非常有效率,隔兩天我就從指定的7-eleven拿到衣服了。打開包裝,一眼就看到卡其色的品牌標籤,以麻繩代替塑膠細繩,很有Lohas的感覺。

lativ吊卡.jpg 

我買了設計有趣的活力百搭系列(特價:任選三件798元),一打開包裝袋碰觸T恤材質時,即可感到質料的綿柔觸感,根據網站說明,因為它們的T恤都經過「水洗製程」,可以讓衣服達到防縮水、洗保潔(去除甲醛等化學成份)、洗雜質及洗柔軟,所沒有一般新衣未下水前粗粗僵硬的感覺,一摸就好喜歡。

我另外還買了紐扣風格厚綿外套(550元),看上的是立領及手腕束口擋風,短版設計適合散步或運動時穿,不過Samantha穿起來,意外地很有大衣的風味,輕薄保暖,也很好看!現在已成為Samantha最喜歡的外套,每天穿著上學呢!

 lativ samantha.jpg

目前這些衣服都已下水,並沒有變型褪色,質感還是很好,算是已經通過我的審核了。在這不景氣的年代,能夠找到物超所值的商品,實在是件快樂的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