圍巾.jpg

真是讓我好驚喜!Brian竟然織了一條又暖又美的圍巾呢!

那天Brian下課,興奮地圍著一條有兩個白色小毛球的黃色小圍巾跑向我,小圍巾不長,不死板的線條,看得出來是手工織的。

柏任+圍巾1.jpg 

「Brian,這條圍巾好漂亮喔!是誰送給你的呀?」

「是我自己織的!!」

我真的嚇了一跳,「Brian會織毛線,還完成了一條真的可以圍的圍巾?!」

「你又沒有上家政課,怎麼可能?」 我懷疑地問!

「是愛心媽媽利用每個禮拜的晨光時間教我們的,我做了好久才完成!看吧!很漂亮吧!」

愛思基摩人.jpg

耍寶的Brian硬是將圍巾圍在額頭上,說他是愛斯基摩人哩(小白毛球是保護耳朵的護耳啦)!

Brian開心地圍著他的圍巾到每一個地方,不但變換不同的式樣,並開心地告訴每個人「這是我做的圍巾」。大家都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,並大大的讚美Brian,畢竟現在還會織毛線的小朋友太少了!

Brian你真的很厲害,下一回教媽媽怎麼織好不好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