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音機.jpg 

●SPA Radio 外型輕巧時髦,放在洗手台上,自成一種風景呢

Samantha和Brian一到晚上,就不敢自己洗澡。每天洗澡前總是用「媽咪你洗臉了嗎?」「媽咪妳要不要摺衣服?」「媽咪妳要不要整理房間」等一堆問句,暗示我到浴室裡或旁邊的房間陪他們。 

不想理他們,兩個小孩不是發動柔情攻式,可憐兮兮的說「自己關在浴室裡,左看又看都沒人,門關起來又聽不到外面的聲音,好可怕!」,要不就不關浴室的門,洗三分鐘戰鬥澡,再用最快的速度衝出來,有一回我還看到Brian頭上還有沒洗乾淨的泡泡哩!讓我不陪都不行,好困擾! 

有一次和妹Ruby聊到中學時最喜歡洗澡,因為一邊洗澡,還可以一邊收聽收音機,享受一天之中最悠閒的時光。我忽然靈光一閃,「ㄟˊ,買一個收音機放在浴室,讓Samantha及Brian洗澡時聽聽人聲或音樂,熱鬧一點,或許他們就不會再叫我陪了!」 

因為是要放在浴室中,「防水」就變成考量的第一個重點;另外,浴室是放鬆心情的地方,所以我也不考慮傳統的收音機,小小黑黑的,一看就不喜歡。 

最後我選中的,是在Zakka看到的「防潑水 防無聊SPA Radio」。這一款收音機有天工藍色和葡萄粉紫兩款,我們家選擇的是藍色,很是時髦小巧,放在浴室裡一點都不佔地方。 

而且除了收音功能之外,SPA Radio還具有時鐘、鬧鐘、溫度計和播放器等許多實用的功能,只要外接mp4或mp3,就可以聽自己喜歡的音樂,早上還可以參考溫度計選擇當天要穿的衣服,真的好方便! 

現在,Samantha和Brian都不再害怕自己洗澡了,我的新苦惱是~「小朋友洗澡洗快一點啦!」 

 

商品資訊

尺寸:長11×寬13×高5cm

材質:塑膠、壓克力

電源:3號電池兩顆

配件:AG13紐扣電池兩顆、音源線一條、3號電池兩顆 

旋鈕.jpg

●Radio 的旋紐有三個選項:AM、FM及AUX,可以聽收音機的節目,也可以外接MP4。 

aux插口.jpg

●AUX 插孔,只要接上音源線及MP4,就可以聽自己喜愛的音樂。 

  直立.jpg   掛著.jpg

●旋轉式設計的掛勾,可提、可掛、可站立 

 視窗.jpg

SPA Radio的大面板可同時讀取時間及溫度(可選擇攝氏或華氏),每天早上看這裡方便決定穿厚衣還是穿薄衣 

電池.jpg

●電源為AG13的紐扣電池及3號電池各兩顆 

 

哪裡買   Zakka 雜貨網  NT 799/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