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活愈忙碌,愈希望能夠常常聞到香氣,無論是自己身上散發出來的,還是周圍環境所圍繞的,淡淡的香氣,總能夠讓我感到幸福,而有繼續堅持的動力。

以前為了舒澣二個小朋友的過敏,我買過擴香儀來來擴香,還記得那時一到舊家四樓的兒童房,就會傳來舒服的芬多精味道。但是擴香儀直接噴出精油,清洗麻煩,精油價格又不菲,孩子過敏的症狀緩解後,就停止了這個習慣。

最近為自己和家裡添購了香氛,身體部份是因位發現年紀漸長,皮膚變的好乾燥,明明已經夏天。沒有擦乳液,竟會出現白白的皮屑,不舒服又不美觀。有鑒於以前買便宜的乳液都用不長久,這一回,我狠下心買了瑰柏翠噴泉乳液,500ml在網路買還要850元,真的不便宜。不過一分錢一分貨,這乳液的味道非常清香,擦在身上會有一種被軟綿綿的白雲包住的放鬆感覺,好放鬆。

家裡的香氛,我選擇三種品項試試看,有號稱美國第一大品牌Aura Cacia 的Tranquility, 很植物的味道,是準備讓兩個小朋友讀書的時後嗅聞的。味道我覺得還好,很像我自己隨意調配的草木香,後味是松針的味道,整體稍嫌淡薄,不過15ml只要380元,還算實惠。

另外我還很喜歡California scent 的香精罐,這一次我只買了沙塔香粉的味道,是小baby洗過澡的味道,十分好聞,現在放在Samantha房間,打算再買幾個放在其它房間。

最後一個,是地雷款-Gonesh的線香,這款線香的價格和無印的線香比起來便宜很多,這讓重度喜愛線香的我興起了試試看的想法。雖然上網所找的使用心得都十分正面,不過實際點燃後,卻實在受不了這個品牌濃厚香水的調性,是那種在新崛江聞到的味道,讓人感到很Cheap。我試著點最暢銷的No.8及No.6,都點不到一半就受不了而捻熄,計劃明天去送給辦公室的小朋友。

這次選擇香氛,我有一些感想,我想我還是喜歡單純、低調、高品質的東西,所以未來購物時,不適合選擇普普大眾喜歡的,可能得買價格高一些或有名一些的產品,才可能比較不會失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