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陣子,我們家Jeff、Samantha和Brian迷上了蛇板,只要一有空,就會到門前的直排輪場享受飆速的快感。

小朋友重心低、不怕摔,學溜蛇板很快,場上到處都是悠遊嬉笑的孩子,好不熱鬧。大人們學蛇板有風險,因為只要個重心不穩,很容易就會重重摔下。不過溜蛇板會大量流汗,運用扭腰前進據說也會讓鮪魚肚消失不見,所以Jeff和裕文也都學會了。看著大大小小的人們在我眼前呼嘯而過,讓一直怕摔跤的我也決定下場。

剛開始,Jeff很怕我摔跤,一直亦步亦趨地扶著我,但是我仗著自己的運動細胞還不錯,一學會上板,就甩開Jeff的手。

果然真的好玩!

不過,樂極生悲,一個不小心,我還是摔跤了,而且還是尾椎直接重重撞地面。"碰"我自己聽到好大一聲撞擊聲,心想,這下可真的完了!

Samantha 看到我跌倒,馬上從遠方跑過來,一面扶我起來,一面忙不迭地問"媽咪,你還好嗎?"擔心的表情,讓我好感動!

這一跤摔得不輕,不過還好還能自己站起走路。

明華馬光的院長說我還能坐得住,傷勢還算不太嚴重。但采蓉則警告我說,一定要好好調養,不然以後就會變成氣象台,常會感到不舒服。

這一兩天,我的尾椎都疼痛不已,動作也像老阿嬤一樣,不敢有大動作。

唉,只是一個不小心,付出的代價可不小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