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捷左營世裝置2.jpg 

高捷左營站因應0716-0726的世運的布置,Brian變成健美先生了!

今天和好久沒有見面的Jeffrey一起晚餐。

好幾次打Jeffrey手機,都沒有接通,原來以為和Jeffrey已經失聯,兩三年前最後一次一起在四維路的霖園用餐後,就沒有再聯絡,那時只知道他剛剛結婚,有一個美麗的日本老婆taka桑,卻從來沒有機會見面。

前幾天抱著碰運氣的心情按下了Jeffrey的手機號碼,沒想到真的接通了,好高興。

我一直好感謝Jeffery在我初出校門時所給予我的協助及教導,如果有人稱讚我在職場的表現或溝通協調的能力,那就是我在Unilever時,Jeffrey教我或影響我的。他對人總是溫和體貼,站在別人的立場思考對彼此都最好的處理方式,無論我犯了什麼錯,他都願意cover,使我能很安心學習。也就是這樣,讓我在離開Unilever近十多年,卻一直非常感謝他。

我帶著Brian和Jerfrey約在高鐵左營站,除了身材稍稍發福了些,Jeffrey並沒有很大的變化。我們彼此聊了近況,他現在是跨國公司的台灣區業務經理,一樣nice,雖然約四年沒有聯絡,卻不覺生疏,這就是好朋友啊。

真的可以體會到君子之交淡如水的感覺。

能夠在職場上交到好朋友,是幸運啊!

 高捷左營世裝置1.jpg

一樣在高捷左營站,Brian一看到籃框就躍躍欲試。這是合球。(合球(Korfball)是一項從籃球演變而成的團隊運動,最大的特色是強調兩性混合與男女平等,也由於此特色使得合球運動推廣起來有助於促進兩性瞭解與合作,達成共存共榮的目標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