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1.jpg 7/24中山大學之旅

轉眼間暑假就快過一半,我既沒有帶Samantha和Brian出國玩的計劃,也沒帶他們倆到國內任何旅遊景點玩,心中覺得十分過意不去。

選日不如撞日吧!雖然窗外的雲層很厚,看來就要下大雨,我仍然決定請一天假,帶著兩個孩子出門透透氣。

但是要到哪裡去呢?這對很不會玩的我實在是一個大問題。

到外縣市旅遊,時間會很緊迫,也趕不急參加下午的補習;只在附近景點逛逛,平常就可以,不符合請假的效益。 

到西子灣走走好了!順便讓Samantha和Brian認識一下媽咪的母校。」

上一次帶孩子到西子灣已是Samantha尚未上幼稚園的時候,現在他們都長大也懂事了,我想讓他們循著我當年上課的路線走一走,我也能說一說自己大學的故事。

以前每天進出的隧道口和十幾年前完全不同,原來坑坑洞洞的水泥地已鋪上磨石子,隧道裡的燈光也明亮多了。我們以前還在這裡捉大老鼠來作實驗哩!」牽著孩子走在隧道裡,我不禁想起了我大學的生活。那時候和同學摸黑拿著手電筒抓老鼠的時候,那裡想得到現在美麗的樣子呢!

進了校園,我們看到世運的旗幟飄揚,原來健力比賽在這裡舉行。我們沒有參加,而在中庭的coffee shop點了杯飲料,享受一下大學的空氣。

以前我在校時並沒有這個coffee shop,所以經過這裡都是匆匆忙忙;如今和孩子坐在大樹下,還真是有一種緩慢」的心情。

 

中庭1.jpg 

遠遠望向充滿綠意的中庭及Coffee Shop,好美!我想起我還曾帶著實驗室裡的兔子在這裡玩耍呢!

延伸閱讀

[西子灣]重回母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