珊燙髮後.jpg

看著Samantha直直柔柔亮亮的頭髮,不再需要又拉又扯地吹直,心情就一整個好啦!

Samantha 的頭髮是自然捲,整理起來非常麻煩。

她堅持留長髮,加上自然捲的頭髮洗過之後,很容易糾結在一起,所以很難吹乾。小妮子嫌夏天吹頭髮熱得受不了,常常拿著吹風機虛晃兩下就說不吹了。

「珊,妳幹嘛不把頭髮吹乾!頭髮濕淋淋的會感冒啦!」看著Samantha還再滴水的頭髮,我實在快要抓狂!

「厚!大熱天一直用熱風吹頭髮,都吹得滿頭汗了還不乾,不吹了啦!反正等一下就乾了!Samantha總是不在乎的說。

不過頂著濕濕的頭髮一吹風,過一會兒總是又打噴嚏又頭痛,讓我看了是又煩又擔心。

除了頭髮不容易乾以外,自然捲要整理得整齊,得每天吹整。每天早上眼看上學就要來不及,還得拿著吹風機追著Samantha跑,無奈自然捲的頭髮就是不乖,無論再如何費心梳整,總是一會兒就散亂了,每次看到下課後的Samantha總是頂著蓬蓬的亂髮,看起來非常沒有精神。

上禮拜我終於受不了了,決定好好整理Samantha的毛毛頭,把頭髮「燙直」。

這個想法很早就考慮過,但因一直有「小孩子燙什麼頭髮」的心理障礙,所以也一直拖著沒有執行。不過,因為每天要叨唸Samantha「要吹乾頭髮」和面對一個頭髮蓬蓬沒有精神的小孩,讓我精神緊繃到最高點,所以真的不燙不行了。

經過三個小時的「無重力燙」整燙手續,當我看到Samantha時,真的有煥然一新的驚喜。頭髮不再毛躁,反而變得健康黑亮。

「媽咪,我覺得我頭好輕呀!頭髮也好軟,好舒服,真該早一點來燙的!Samantha開心的說。

我也覺得很棒!現在Samantha頭髮很容易就吹乾了,也不必每天早上都用吹風機梳整頭髮,因為無論何時,Samantha只要輕輕撥一撥,頭髮就會柔順整齊

「無重力燙」真是解決毛毛頭的好方法呀!

 過篩.jpg

來一張今年年初的照片,很清楚可以看到小妮子捲毛的程度!(連額頭新生的小留海都捲起來,粉捲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