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聖節2.jpg 

姐姐!我是可怕的~鬼,把我拍得恐怖一點啦!~

 今天是西洋的萬聖節,Brian的英語班不能免俗地舉辦了萬聖節party,要小朋友稍加裝扮,大家要一起去  Trick or Treat。

今年我並沒有特別為Brian準備道具或服裝,除了因為他已經長大了以外,若能自己發揮創意,效果一定遠比賣場上重覆性高的行頭好得太多了。

我問Brian想怎樣打扮自己?他露出躍躍欲試的表情說:「哈!我要化裝成最恐怖的吸血鬼~~要有紅紅的眼睛,還要有一條紅紅像血的線從嘴巴畫下來~~」

「可是媽咪不知道該怎麼化耶?」大人的想像力真的比不上小孩。

「沒關係,我自己來。」Brian一點也不在意,因為他心裡已經有很棒的idea,只要給他工具,他馬上就可以搞定。

 我把我最紅的唇線筆交給Brian,只看他很豪邁地就開始畫了起來。

 萬聖節1.jpg

 我在一旁看著Brian 大膽揮灑,一方面想起之前姐姐Samantha參加萬聖節party,總是穿著全身純白的小禮服,背上小翅膀,戴上小皇冠,打扮成小天使,Brian這身打扮,好像也太陽春了一點? 真是對不起啊!兒子!

不過Brian可一點都沒有計較的意思,開開心心地出門了。

我想,Brian一定是最有特色的小朋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