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病.jpg

在急診室檢查完畢已經十點多,因為麻醉師已經下班,沒有辦法馬上開刀,所以醫生決定先減輕Jeff的痛苦,將脫臼的腳踝「喬」回正確的位置後,囑咐我們先回家休息,待隔天早上九點以後再報到辦理住院手續,準備開刀。

扶著滿身大汗、拄著拐杖的Jeff才回到家,娘家媽媽告知Brian自下午一直昏睡沒有起床,我本來想這小子一定是不顧兩天的童軍大露營才剛結束,又趕著打了一場一個小時的籃球,必定累壞了,正在補眠。沒想到,伸手一摸,嘿!很燙耶!溫度計一量,已經38.5度。Thumbs/tn_omg.gif

「在這個節骨眼,可別染上了新流感啊!」我暗暗煩惱,不知該怎麼同時照顧兩個病人,只能趕快倒了一大杯熱水給Brian喝,看看是否能就此降溫。

我顯然太過於樂觀!喝水是沒法治感冒的。Thumbs/tn_無力感.gif

一早起床,Brian體溫維持38.8度的水準,退不下來,而且咳嗽、鼻塞,整個人病懨懨的,躺在床上起不來。

我猛地想起,那天是「黑色星期五」--13日星期五,唉~難怪這麼多事。Thumbs/tn_畫圈圈.gif

我考量著一早Jeff要辦理住院、10點半公司有標案一定要出席、Brian 發高燒不能不看病,時間卡得很緊,該怎麼分配呢?

我看著Brian燒得紅通通的小臉,決定搶時間,先帶Brian到醫院作快篩,確認Brian的病情再說。

快篩的結果呈現陰性(還好還好~~)Thumbs/tn_阿彌陀猴.gif,雖然燒仍未退,至少安心了些。

回家將Brian交給娘家媽媽照顧,得趕緊處理Jeff住院的事了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【心得感想】

忙亂時要先安自己的心,給自己十分鐘想清楚再去做,才能忙中有序。

快篩只須等待30分鐘就知結果,一點也不麻煩。

小朋友玩得體力透支很容易感冒,下次得節制啦!Thumbs/tn_舉紅牌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