拐杖.jpg

未來幾個月,拐杖是Jeff寸步不離的夥伴

為 配合下午兩點以後的開刀時間,Jeff被規定必須於早上8點鐘以前吃完早餐,之後連水也不可以喝。

平常睡晚晚的Jeff,不知道是傷口痛還是緊張,硬是6點多就醒了,還催著我趕快準備早餐。

為了帶Brian先去醫院快篩,我只能請小姑幫忙協助Jeff辦理住院手續。

中午之前,Jeff就已經完成了所有的檢查,住進了病房。本來話就不多的他,看起來更沉默了。問他餓不?渴不?他都搖頭。

「麻醉師剛才說我得從脊椎作半身麻醉,從脊椎耶!很ㄔㄨㄚˋ110_怕怕Jeff 看起來很鎮定,但手卻冷冰冰,應該很擔心。

「安啦!醫生很有經驗!別怕!」我故作輕鬆地說。其實心裡也怕得不得了,腦中不斷閃過大學生物課對青蛙下毒手的畫面Thumbs/tn_崩潰.gif,早知那時就不要那心狠手辣了。

兩點鐘剛過,護士就來推Jeff進開刀房了。

剛開始我還很輕鬆,挑了一個安靜的角落,準備利用時間,看看一直想看的書。手術房外有許多家屬等待,不時還有急診病換備緊急推進來,空氣裡充滿「緊張」的氣氛!

本來我以為這只是個小手術,很快就可結束。沒想到看著別人一個個被推出開刀房,卻等不到Jeff最後,偌大的等候室,竟只剩下我一個人。

只。剩。下。我。了。Thumbs/tn_jolin.gif

算一算Jeff進手術房也2個半小時了。我開始緊張起來,「怎麼那麼久!」我開始胡思亂想,書怎麼也看不下去,只好拿出手機玩game,轉移一下注意力

好像等了好久,終於等到開完刀的Jeff被推出來。Thumbs/tn_讚美主.gif

他閉著雙眼,看起來蒼白又虛弱,好可憐。

護士叮嚀我們,脊柱麻醉需要6個小時以上的完全平躺,否則會有麻醉的後遺症,不可大意。另外還好心提醒我們,傷口在未來24小時內將會非常疼痛,所以我們接受建議,另外自費止痛劑。

這止痛裝置會先由麻醉醫生設定固定時間之最高劑量,正常狀況下,止痛劑只會像點滴一樣慢慢滴,但病人只要按按鈕,止痛劑就會瞬間加量,達到止痛的效果。

Jeff說還好有自費裝這個玩意兒,不然不曉得會不會痛到昏過去!?Thumbs/tn_倒地.gif

晚上麻藥漸漸退去,Jeff開始不斷地按,弄得「嗶嗶嗶嗶」響整晚,連在護理站的護士都來關切,說聽得好清楚呢!Thumbs/tn_害羞扭扭.gif

公園.jpg

每天往返家裡和醫院間,經過的公園裡的繁花似錦,聞到陣陣花香,只可惜我心中擔心著發燒的Brian和住院的Jeff,沒有心情欣賞哩!

 

 窗外.jpg

從病房的窗戶望出去的景色,陽光正好呀!

睡鋪.jpg 

這是我四天來睡覺的沙發,還算舒適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