楞嚴咒.jpg

 今天下午,我將最後一次駕駛我的「白馬」,因為晚上,我的「白馬」就要離開我了。

「白馬」是老爸送給我的結婚禮物,十幾年來了,無論是帶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到新竹受訓,或只是到兩條街外接孩子下課,我都少不了「白馬」的協助。

它的外表已已不復亮麗,因為經常奔馳於高速公路,所以引擎蓋上有許多被小石頭擊中的小黑洞,就像可愛的小雀斑;經常性地風吹雨淋太陽曬,使得白色的漆漸漸泛黃;還有被我粗心大意擦撞所造成的大小黑色刮痕,讓我的「白馬」幾乎成了「斑馬」但在我眼中,這些都是值得紀念的生活軌跡,也是我真正依賴「白馬」的證據。

「白馬」儼然已成為「老馬」,中控鎖已失靈,天線也不會自動升降,但在大雨傾盆的颱風夜裡,還是能穩穩地將我安全地送回溫暖的家。

雖然我即將擁有另一部車,但回頭再看一眼「白馬」,心裡還是好捨不得

車.jpg 

Bye!!我的白馬!

延伸閱讀

[寶貝]溫馨的共乘回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