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1FN_l.jpg 

圖片取自Bobbi Brown 官方網站

或許是體質的關係,我的嘴唇無論冬天或夏天,都呈皸裂狀態。就算塗上唇膏,也掩蓋不住。

我試過各式各樣的護唇膏,希望能恢復如小嬰兒般水嫩的唇。但我發現只要強調滋潤效果的,多離不開油油亮亮的厚重感,唇膏也不易上色,只要稍一抿嘴,唇就回復粗乾狀態。沒有細心經常補擦,冬天還會裂出血痕來。

Bobbi Brown 是我頂喜歡的一個化妝品品牌,品質很好,顏色也很低調(完全符合我的個性~)。所以幾年來,我都只用她們的基礎彩妝。

這個Lip Balm在我第一次接觸這個品牌時,櫃姐就強力推薦。它有SPF15的防曬係數,不但可為唇膏打底,還可隨時按壓在唇膏之上,維持雙唇滋潤,是明星產品。但我考量它15要價就要 700比一般護唇膏昂貴許多,所以一直捨不得買。

這一次趁著百貨公司週年慶,小小慰勞一下自己,才發現這個lip balm 真是好用。

它的質地很紮實,含有胚芽油及橄欖油,我喜歡直接用手指當工具,洗手後直接用手指在lip balm上畫圓,再抹於唇上,薄薄一層,不厚重,卻非常滋潤,好舒服。接著再上唇膏,也沒有問題。不刻意去擦,滋潤的感覺可維持半天呢!

這一款lip balm 我非常喜歡,在官方網站也獲得五顆星的評價,推薦給大家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