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0154.jpg 

我買的是Source Naturals 的鈣片和綜合維他命,其中綜合維他命還被評定為五星級的哩!

這一陣子真的好忙,除了公事及家事一樣沒少外,還不知死活地自告奮勇地協助大樓的聖誕節佈置及晚會,幾天來都是凌晨時分才得休息,身體感到非常疲憊,情緒也好像就要控制不住,隨時就要爆發。

那天我拖著睡眠不足的身軀起床梳洗,晨光中我發現鏡中的自己,蒼老又憔悴:原來不明顯的白髮,已浮上髮面,閃著刺眼的銀白色,鬆弛的臉頰掛著兩個「黑輪」、眼睛浮腫,臉色蒼白,「啊!我不要變成老太婆啊~」我簡直快要瘋掉!

 我開始瘋狂上網蒐尋抗老化訊息,「吃點維他命,應該可以有點補救吧?」

偶然發現王一雄醫師的部落格「健康之路」,裡面提供了好多與健康及維他命補充的論文及資料,看得我眼花撩亂,真像劉姥姥進了大觀園,真不知道連營養補充品也有那麼多講究。

值得一提的是,王醫師的部落格中,所有的營養補充品都直接超連結美國加洲的 iHerb.com網站,只要滑鼠一點,就可以馬上了解該補充品的資料。

這個網站很像營養補充品的Amazon,除了品牌包羅萬象外,還有已購者的心得分享及best seller的歸納建議,供瀏覽者參考購買,最棒的是,價格比國內實惠公道,就算加上運費,還比國內能買到的價格低。

我的網購經驗不少,但從來沒有跨國下單過,心中有一點忐忑。不過網站下單的設計很friendly,王醫師的推薦也讓我信任,所以我決定先鎖定王醫師推薦的產品,在3000(超過3000元要扣稅)之內,先試試看。

實際訂購的流程,在猴子兄妹的花果山中有詳細地介紹,大家可以參考。訂單送出及出貨時,都會透過mail 通知,讓人非常放心。

DSCF0153.jpg  

好快!星期四下單,我星期一就收到貨了!還比國內網站快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