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福.jpg

2009年對我來說,是異常忙碌卻有多種體驗的一年。

1月份,台灣籠罩在金融風暴中,帶著孩子一起取領取從未發放過的消費券,感受到現場一點歡欣氣氛。

消費券1.jpg 消費券2.jpg

2月份忙著過年,我和Samantha第一次烤餅乾,香酥可口,全家大飽口福。

3月份,不知怎地接下社區主委的工作,要同時兼顧事業、家庭及社區,讓我強烈感受到放空及沉澱的必要,所以我關閉了部落格,留給自己多一點空白的時間。

6月份,全家開始瘋蛇板,這種必須靠著腰力及腿勁操控的運動,輪子在夜晚將顯現炫麗的光彩,孩子可以盡情馳騁,大秀酷炫及帥勁,我和Jeff則著眼於扭腰前進所帶來的瘦身效果及大汗淋漓。不過在我和Jeff相繼因溜蛇板而受傷之後,這個運動已在禁止之列。

7月份,從未離家過夜的Brian第一次和姐姐一起參加5天的求生營,接受攀岩、溪流游泳及單車登山的野外求生的訓練。Samantha直到活動中才真正學會騎車,聽說還差點掉下山谷...

全.jpg 

8月份,在大風大雨中開車帶著爸媽到台南參加阿姑的入厝宴,回家在高速公路上,雨大到看不清楚前方,車也被風吹得搖搖晃晃。後來看到88風災南部受到重創的樣子,感恩老天爺讓我平安度過。

10月份,Samantha高分通過了須具備即興、樂理及鋼琴技巧的YAMAHA鋼琴六級檢定,我很欣慰這幾年陪伴孩子學習的銀子心力沒有白花,老師開始教導她更有深度的曲目,而Samantha也開始嘗試作曲。

11月到12月份Jeff骨折開刀,除了生活更加忙碌外,我也深深體會到身體健康的重要,開始大量閱讀健康訊息並身體力行保養自己。

再過幾小時,就是2010年。我期待自己未來一年:

 不生氣。用耐心及智慧陪伴孩子成長。

 慢活。常常深呼吸、冥想,用心聆聽內心的聲音。

 留下軌跡勤加記錄生命中的美好,無論是文字還是畫面,都好。

 

祝福所有的朋友,新年快樂,心想事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