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年,我的生活一直是在工作及家庭之間忙碌著。

因為總想把家整理得舒適些,並多留一些時間給家人,所以留給自己的時間很少很少。

去年,我的工作量達到史無前例的高峰,沉重的壓力及疲憊讓自己的身體出現警訊。在忐忑中,我開始認真思考,是該改變生活的方式的時候。

學習「熱瑜珈」,就是所有改變的開始。

我想讓幾乎不流汗的身體開始流汗、讓自己開始愛自己。

第一次到「熱瑜珈」教室,我就愛上了那種沉靜的氛圍:天花板垂下數個有著印度圖騰的吊燈,發散出神秘的微光,空氣裡除了似有似無的樂音及老師如吟唱般的口令外,就只有呼吸聲。無須在意自己的表現是否完美,只需用心聆聽身體的聲音。

在昏暗中,我感到分外平靜。我閉上眼睛,緩慢但努力而用心地伸展四肢,感受久違酸疼的感覺;汗在開始的幾分鐘內,就已不斷滲出、滴落,壓力似乎也從此一點一點離開了我,身體輕盈了起來,非常舒服。

我很驚訝在「熱瑜珈」的大汗淋漓之後,身體及心靈所感到的愉悅,那是一種放鬆及滿足的感覺;身體雖然酸疼,精神卻很振奮。

女人真的需要偶然抽離柴米油鹽,為自己而活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