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朋有,是在一個人的生活中,扮演非常重要而不可或缺的角色。所謂「益者三友,友直,有諒,友多聞」一個益友,不僅可以誠實的告訴你必須改正的地方,可以諒解你所犯下的錯誤,並提供你良好的建議,使你獲益良多。

這位令我難忘的朋友,名叫陳珮瑄。她有一雙聰慧靈巧的大眼睛,十分討人喜歡。她的肌膚很白皙,並有一頭烏黑的長髮、高高的紮起來。她試一位個性溫和謙虛的女孩,待人既誠懇又有禮,讓人喜歡與她相處。

珮瑄是一位博學多聞的小書蟲。我們組了一個小小的讀書會,經常互相交流好書,討論書中的內容。經由一起討論和她條條有理的分析下,我學到了很多知識,所以我衷心感謝這問益友。

珮瑄有一顆熱誠率直的心。每當有人被欺負或受委曲時,她總會勇敢的挺身而出,這是最令我感到佩服的。

有一位好朋友,尤其是一位益友,是非常重要的。她不但可以使你增廣見聞,也可以讓你有個可以學習的典範,更可以和你一起變成無話不談的好夥伴,來傾吐心事。所以我希望珮瑄和我的純真友誼可以一直長長久久,而我,也絕對不會忘記這位知心好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