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夢時代B1廣場時,還不覺得人多呢!

今天是端午節連續假日的最後一天,早上看著窗外頭的天空好藍,陽光更是亮眼,猜想今天氣溫一定不會太低,呆在家中不但無聊,還得忍受汗流浹背的黏膩。不如帶著Samy及Brian到新開幕的夢時代去逛逛,不但增長一下見聞,還可以在涼爽舒適的mall中打發一天。

本來還想說今天北部的遊客都已在路上,南下回家準備明天上班的應該也還塞在路上,到夢時代的人應該少了吧!不料才到停車場前的block,就看到車輛排了長長的一條…。要不是考慮怕掃了兩個小朋友的興,真的好想打道回府呢!

我們的車停在地下二樓,這裡的停車場設計並不很理想,停車位都在主要車道的兩側,所以在車輛很多且排隊的狀況之下,只要有車準備倒車入庫,後面整列的車都得停下等候,很麻煩。還是漢神的停車場設計較理想!

Brian 今天顯得特別的興奮,下了車後不但一直講話講個不停,聲音還特別大聲,讓在人群中擠來擠去的我們特別的心煩!還好一進到mall裡,大概是佔地大的關係,就比較不覺得人多了。逛了一下,發現到似乎是「參觀」的人多,購物的人少,有提紙袋的比例似乎不多…。像我們家的Samy和Brian只對5樓的玩具及甲蟲有興趣,只可惜老媽我勤儉持家,一本200元的便條紙實在買不太下去,更何況是可愛到不行卻貴得不得了的布偶及動輒5000元起的赫克力士…。

真正讓我和徽爸頭皮發麻的事是「吃飯」這一件大事,才走到門口,真的就被人山人海的狀況給嚇了一跳,或許是所有的人潮都擠進B2來用餐,所以人多的盛況,真的只能用摩肩擦踵來形容,加上肚子餓,血糖降低,實在要讓人抓狂。

為了能夠快一點填飽肚子,我們家四個人只好使出步奧步,虎視耽耽地望著快用完餐的人,只等他們一站起,就趕快坐下「佔位置」啊。好沒氣質。還好之後點的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及高雄空廚的蛋包飯還不錯,否則這樣的用餐品質真的會受不了。

比較起來,不喜歡逛街的我還是比較喜歡不遠的漢神百貨;它雖然沒有夢時代那麼大,但對一向只買需要東西的我而言,各式商品幾乎一應俱全,而且品質也很好,真的很夠了。

Samy說我會有這樣的感覺,應該是我已經老了,懶得逛街,她覺得夢時代的設計及產品品牌才夠新夠炫,能符合年輕人的喜歡!老媽我可能要打拼賺錢囉….


一個一個像小鈴鐺的燈,非常別緻。

Brian 在二樓詩肯柚木的櫥窗中,發現特大的紙鶴,好興奮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