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小珊珊:

謝謝妳給媽咪的體貼和愛,讓媽咪覺得好幸福!

你出生的時候,就有懂命理的朋友恭喜媽咪,說妳是一個非常貼心的女兒,不僅聰明、善良,而且會非常用心對待家人。在妳成長的過程中,媽咪驚喜的發現,一切都是真的!

>
★去年底到上海出差前,阿珊寫給我的信,讓我獨自在寒冷的外地,還感到陣陣溫馨。

妳總是不吝於表達妳對我的愛。像昨天,妳用心地幫媽咪搥背,真的好舒服! 之後妳又拿出乳液,說要媽咪太辛苦,要幫媽咪來個SPA。看妳擠乳液,搓熱,再細心地塗在媽咪的手臂上,一邊塗抹,一邊還輕聲問「媽咪你舒服嗎?」 媽咪的眼淚都要飆出來了,我一定是上輩子做了很多好事,這輩子才能有妳陪伴!

感謝妳總是喜歡和媽咪抱抱,讓媽咪在妳用力的擁抱中,體會妳對媽咪的愛。感謝妳總是原諒媽咪情緒化的發脾氣,讓媽咪不會太guilty。感謝妳總是在媽咪需要鼓勵時,寫小卡片打氣…。

雖然媽咪有時太嚴格,會對妳要求太高;有時太粗心,會忘記回應妳對媽咪的好。但是我要妳知道,妳對媽咪的好,我都深深體會。未來的路,讓媽咪會用心陪著妳,手牽手一起走吧!

★我今年得到的生日卡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