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有一個習慣,就是沒有辦法同時專心做兩件事,而且最討厭別人來打斷我的思緒,因此只要我在想問題或打報告時,誰都不可以來和我講話,也不可以問問題,不然一定會被我大罵一頓。

今天早上我忙著整理電腦裡的資料,Brian就坐在我的身旁,因為知道最好別出聲,免得找罵挨,所以只問我要了一盒長尾夾,就自己組合了起來。他真的很有想像力,無論報紙、吸管、鉛筆…,只要隨手可得的,他都可以組合成玩具。今天我只覺得他像平常一樣,完得很自得其樂,一邊組合,一編自言自語「看我發射飛彈」、「看我無敵手攻擊」、「超高彈力射擊,咻..」…。

由於平常他就是這樣玩,我也沒有注意他。等我完成我的工作,我才發現,呦!Brian還真的用長尾夾和彈璜自己設計了一個機器人耶!很像呢! 

Brian, 你真的是高手耶!


從任何角度看,這個機器人都是絕妙好作品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