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、家事兩頭燒,雖然沒想要都做到100分,還是累得喘不過氣!

早上被鬧鐘吵醒,賴在又輕又軟的被窩裡,不想起床,忖度著來請一天假,趁老公小孩都不在家,我可以窩在家裡發呆,享受難得的清靜,好好的放鬆一下。

可是我是司機,若不想害小朋友挨罵扣分,就必須在7點半及7點50分以前將Brian及Samantha分別送至不同的學校,唉!偷懶賴床勢不可行;開車手握方向盤的時候,我只好改變我的計劃:既然都出門了,就到office晃晃,請半天假好了!

但是一進公司,各種突發狀況就排山倒海(有一點誇張啦)地來,雖悶頭不斷地處理,到中午十二點,還處理不完。那好吧,就下午提早一個小時離開公司好了:4點離開公司,還可以上漢神百貨公司逛個兩小時,再去接Samantha下課,也算有比平常多一點休息的時間吧。

但最常的狀況,我總是6點多才離開公司,不但沒有依規劃休息到,還多工作了一個小時…Orz。

唉!每天的生活都是這樣!都要怪我請假的決心太差…但,我真的好想放假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